|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天然林保护中心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0:00作者:佚名

按照市直林业系统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工作安排,10月30至31日,市天然林保护中心与宁陕县林业局、恒口示范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以“保护野生动物,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为主题的宣教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积极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提高社会对野生动物保护的关注热度。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征集群众签名200余人次,宣传受众达2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今年以来,市天然林保护中心通过报纸、广播和自媒体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不断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知识,今年先后救助野生动物30余只,通过开展《保护野生动物,与大自然和谐共处》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为秦巴区域野生动植物建立起一道自然、生态的保护屏障。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