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我市岚皋天坪村荣获“全国生态文化村”

发布时间:2020-01-07 09:42作者:荣海



       近日,由林业部门逐级推荐的岚皋县四季镇天坪村,被中国生态文化协会授予“全国生态文化村”称号。




        四季镇天坪村位于岚皋县城西南五公里处,处于四季河下游,全村辖4个村民小组330余户1200余人,森林覆盖率达到85%以上。近年来,天坪村依托良好的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发展以林下魔芋、中药材为重点的山林经济产业,并结合“巴山样子·杨家院子”的品牌效应着力推进乡村休闲旅游,全面加强绿化、美化、靓化等公共基础建设,积极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基本形成了山、水、园、林一体,娱、购、游、品同步的旅游发展格局,全村年接待游客达7万人以上。


        目前,我市获此殊荣的已达5个村,先前已有为岚皋县溢河镇宏大村、平利县城关镇龙头村、长安镇高峰村、石泉县饶峰镇胜利村获得称号,这些村已成为我市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和先进典范。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