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资源保护 > 正文内容

市幼儿园:“亲子远足 森林探秘”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0-01-02 09:28作者:王昌玲


12月27日,安康市幼儿园与市林业局联合组织的“亲子远足  森林探秘”迎新年体验活动,在位于香溪洞风景区的安康市青少年森林体验中心举行,安康市幼儿园中班组教师、家长、幼儿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从香溪文化广场出发,徒步来到香溪洞森林体验基地的大门口,然后由市林业局森林体验老师带领开启森林探秘体验,通过观察、触摸、聆听等方式近距离接触了许多动植物,了解了其生长的特点以及一些自然科学常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带着准备好的宝箱、放大境、铲子等工具边走边探寻“宝贝”,对森林充满着无限的好奇。“妈妈,你看毛毛虫,原来它就是住在森林里的小精灵”,“老师,你看这个种子长得和小鸟一样还有翅膀呢!”,“哇!草地上的小草里有好多蓝色的小果子,好像蓝莓,又有点儿像宝石”,“树上怎么有白色的东西啊!我要用放大镜看一看”。孩子们转动着小脑袋看不够、看不完,切身感受到了森林的生长与变化。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还让孩子们亲近自然,感受大自然的奇妙,激发了孩子们探究的兴趣。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