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市退耕站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0:23作者:刘正俭

2月3日,市退耕站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指示通知精神,传达了市局有关工作部署,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格责任措施,严明纪律责任。

市退耕站站长尚磊指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退耕站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尚磊强调,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责任再压实、防控措施再严密、纪律要求再严格,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全力做好自我防控,统筹抓好本职岗位工作,严防疫情在单位内发生,切实筑牢防控底线。同时要加强正确的舆论导向,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做到讲政治不讲条件,广泛宣传中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与安排部署,引导群众做好防范保护,坚决服从服务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市退耕站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迅即行动,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一是在春节放假期间,站领导班子成员坚守办公室带班值班,干部职工及家属遵守防控隔离要求,不串门走动、不访亲会友、不聚集接触外人。二是坚持佩戴口罩进入机关大院,主动出示工作证并配合体温检测。三是为干部职工配发体温计和口罩,在办公室每4小时自测并上报体温情况,单位统一建立信息台账。四是给每个办公室购置配发消毒药剂和器械,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对重点部位进行每日4次消毒,确保疫情不滋生不扩散,保障机关平安、不给社会添乱。五是驻村干部放弃休假深入包抓的扶贫村,加强镇村联动联防,开展摸底排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