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学习贯彻中央及县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5 16:28作者:郑州元
 

224日,石泉县林业局召开干部代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及县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县委李书记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及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坚持县委“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策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当前林业重点工作。

会议对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当前林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坚持完成好“网格化”责任片区巡查、值守任务,确保责任片区无外来不察之人、无闲散聚集之人、无入店漏检之人。二是一如既往做好生态扶贫工作。坚持“四个不摘”扶贫导向,结合贫困村特色产业管护提升、特色经济林示范基地建设等项目,因村施策,统筹谋划,做到户户有脱贫门路,村村有致富产业。三是防患未然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气温回升,山火易发,各防火责任片区领导要加强走访督查,特别要加强烧荒、祭祖等野外用火和痴、聋、傻、哑等特殊人员管控,切实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四是不违农时做好造林管护工作。要抢抓春季黄金时令,以全县“3.12”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积极引导,真正实现植一棵树、绿一方土,造一片林、翠一面山的美好愿景。(郑州元)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