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开展学习贯彻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相关决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03 14:17作者:邓永兵
 

33日上午,石泉县林业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专题培训,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的关键时刻,使得这场专题培训更具特别的意义。

培训会上,全体森林公安民警及野生动物保护相关人员集中观看了商洛市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唐红卫在全省森林公安机关学习培训时对《决定》进行解读的视频,并开展了认真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县林业部门及其森林公安机关作为《决定》实施的主要职能部门之一,将聚焦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两个关键环节,持续在学懂弄透野生动物保护法规上狠下功夫,为全面准确执行《决定》奠定坚实基础。(邓永兵)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