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建“巾帼”示范林 欢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0-03-10 17:37作者:李莉

3月6日,镇坪县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帮扶的曾家镇洪阳村,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共建美丽镇坪”专题宣传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共建“巾帼”示范林活动。

通过《野生动物保护法》知识问答、发放宣传彩图、向洪阳村女同胞赠送“保护野生动物、共建美丽镇坪”专题纪念杯等形式,呼吁广大妇女同胞们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为保护野生动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巩固洪阳村脱贫攻坚成果,推进核桃产业提质增效,按照“新建与改造结合、建设与管理并举、规模与效益突出为目标”遵循适地适树、良种良法、因地制宜的原则,县林业局、镇坪县隆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洪阳村妇女同胞们挥锹流汗、挖穴、扶苗、覆土,齐心协力建设“巾帼”核桃经济示范园,用栽一棵树、植一抹绿、造一片林的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镇坪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