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林业产业 > 正文内容

“爱心肥”助力核桃春栽春管

发布时间:2020-03-19 11:36作者:佚名

316日,陕西润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举行“爱心肥”捐助活动,将公司复工以来加班加点生产的核桃专用肥捐给10家核桃种植企业,帮助开展核桃栽植管理工作。本次捐助由市林业局联系协调,市退耕还林工作站、市核桃协会、旬阳县林业局、岚皋县林业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感谢你们,在我们正需要的时候捐助肥料,真是解了大家的燃眉之急。”装完捐赠的,又掏钱买了几吨,看着满满一车肥料,汉滨区双沟核桃园区业主王振军与肥料公司的林厂长握手道谢。“过去我们给核桃树上过化肥,好像出现土壤板结,有的核桃树烧根死亡,去年参加市上提质增效现场会以后,听专家说上有机肥好,能多结果增加产量,今天又听你说核桃地里上不得双氯化肥,我算是长记性了,以后我买肥料就买你们的核桃专用有机肥,核桃园的施肥技术指导就指靠你林厂长了!”

据了解,陕西润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有机肥、富硒肥、复合肥、配方肥生产,近年来还专门研发符合我市特色主导产业的核桃、茶叶、烤烟、拐枣、板栗等各种专用肥。今春以来,该公司在加强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申请复工复产,组织调运原料物资,加快肥料生产供应,全力保障春季林业生产的肥料需求。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