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到包联重点工业企业调研复产复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0 11:20作者:刘瑞兰

3月18日,市林业局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工作组到包联的平利县女娲凤凰茶叶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年度企业帮扶工作。

工作组首先对公司复产复工及春茶计划生产情况进行了调研,与老县镇政府、蒋家坪村委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2020年发展计划、春茶生产复产复工相关情况汇报。

在听取企业和镇村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市林业局帮扶工作组通报了市林业局2019年度包联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计划帮扶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并对企业当前复产复工情况进行了指导。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迅速启动春茶生产工作;二要积极抢抓当前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完善公司管理制度,夯实2020年公司生产目标责任制。三要齐心协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市林业局将紧密结合部门职能,本着包联不包办、参与不干预、帮忙不添乱的帮扶原则,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协助配合当地党委政府为包联帮扶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帮助指导企业在茶园提质增效、园区提档升级、打造茶品牌和企业宣传、公司运营管理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促推企业加快发展,为全市工业经济做大、做强、做优,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