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资源保护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开展木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20 15:28作者:赵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稳定,石泉县木材加工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确保企业生产稳定有序,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县林业局成立检查组对相关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指导。

检查组深入饶丰镇、两河镇的4家木材加工企业作业现场,对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有效,作业工人是否配备防护装备,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指出消防设施配备不合理、部分工人未佩戴安全头盔、缺乏必要的安全标识等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梳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生产经营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技术培训,最大限度降低风险,确保复产复工平稳运行。

下一步,石泉县林业局将继续加强对全县林木加工企业的监督管理,确保全县涉林企业安全生产大局稳定。(赵云)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