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安康:“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项目成新宠

发布时间:2020-03-30 10:54作者:荣海

为减少新冠疫情期间人流聚集,安康市绿化委员会、市林业局大力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建设,精心策划的“森林安康 绿色空港” 机场绿化项目广受关注,目前已超8500人线上参与,累计捐资超40万元。

据悉,“森林安康 绿色空港”是安康市首个“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项目,规划在安康新机场周边建设绿地1287亩,着力打造绿色、生态、美丽的对外窗口。该项目于去年21日在全民义务植树网上线,公民只要通过手机或者电脑按照提示操作,便可以足不出户进行捐资植树。

在绿化委员会的大力宣传号召下,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带头,率先捐资尽责,共同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加之受今年疫情影响,公民绿色健康意识增加,参与生态建设意愿强烈,因此该项目引起了广泛社会关注,已成为公民履行植树义务、参与建设生态安康的新途径。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