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白河县生态护林员“三排查三清零”问题整改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0-05-25 10:12作者:乐建

5月份以来,白河县林业局按照国家成效考核、省级成效考核和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就生态护林员问题整改“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行了专项排查整改,截止5月20日,生态护林员问题整改全部清零。

一是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三排查三清零”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和工作督办。

二是及时印发了《白河县生态护林员选聘管理“三排查三清零”整改方案》和周报表,及时汇总、掌握完成动态。

三是修改完善了《白河县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及管理工作实施细则》,使生态护林员选聘管理程序简洁明了、便于操作。

四是抽调5名科级领导及31名技术干部,对全县113个贫困村进行了回头望,逐村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改,逐人建立了整改台账。截至5月20日,共排查全县60岁以上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59人,但身体状况均不影响履职。排查出一户多岗情况4户,其中2人已于5月份完成换聘,另2人已经辞去其他公益岗,保留生态护林员岗。排查出因外出务工或者不岗生态护林员2人,已于5月完成换聘;另因自然死亡、个人辞职等原因换聘98人。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