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六个切实 全力保障森林督查暨一张图更新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06-16 15:30作者:王友平

按照中省安排,为做好我市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2020年5月13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技术培训会。

会议全面安排了我市2020年森林督查工作各项任务,明确了各项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邀请了省林业局有关专家就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业务技术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市林业局副局长邢新满出席会议,他强调一是要切实高度重视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二是要切实掌握政策,确保“一张图”科学合理更新;三是要切实充实工作力量,确保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四是要切实加强业务培训,确保工作质量;五是要切实搞好各项保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六是要切实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各县区林业局、恒口示范区农技中心、香溪洞管理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局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