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岚皋县麦溪小学被授予全国自然教育学校(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16 15:43作者:廖子翔

  5月21日上午,岚皋县麦溪小学全国自然教育学校(基地)授牌仪式举行,麦溪小学被授予全国自然教育学校(基地)。

授牌仪式上,安康林学会代表宣读中国林学会第二批自然教育学校(基地)评选结果的通知并进行授牌。

麦溪小学地处四季镇四季河下游,周边靠近神河源、千层河湿地公园景区,学校依山傍水,内部湿地绿地面积达2500平方米,湿地自然教育资源丰富。长期以来,该校依托天然资源,坚持将湿地自然教育作为校本课程,设置专门的湿地自然教室,编写了校本湿地教育教材,将自然教育与德育、劳育结合,长期开展志愿环保活动,培养学生爱家乡、爱环境的良好道德习惯。

授牌仪式上,该校表示:将充分发挥自然教育基地的示范教育作用,做好环保教育经验总结推广工作,将湿地自然教育作为校园特色课程开发应用。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