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化龙山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11:25作者:袁紫耀

7月16日,化龙山管理局组织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陕西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刘斌主持,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保护站负责人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的视频报道,学习了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时的讲话、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局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研讨发言。

局长刘斌同志指出,今年是我局极不平凡的一年,化龙山保护区要抢抓机遇,党员干部尤其是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局机关职工要切实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在化龙山保护区事业上砥砺奋进,续写保护区事业发展新篇章。

刘斌同志要求,要扎实做好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围绕优区强局建设目标做好“三个表率”。一是做勤学善思的表率,扎实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打好提升干部素质能力的主动战,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和信心;二是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勇挑重担,高质量完成我局今年确定的五大行动二十项任务;三是做遵章守纪的表率,对干部职工要加强教育管理,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深刻汲取赵正永案教训,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