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生态修复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安排部署秦岭巴山生态保护和修复重点项目规划编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17:23作者:陈钰


7月23日,市林业局安排部署秦岭巴山生态保护和修复重点项目规划编报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尚磊主持,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组织传达了黄河、长江流域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基础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就涉及我市秦岭生态保护修复和大巴山区生物多样性基础信息填报及重点项目规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交流,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尚磊就抓好规划编制报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国家自然资源部安排编制秦岭巴山生态保护和修复重点项目两个规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两山”理论的重要内容,也是破解生态环境系统治理难题的实际举措。各相关业务科室和局属单位务必站在秦岭巴山地区生态保护、站在事关未来林业发展的大局上,认真做好本次基础信息报送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系统谋划。要依据《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要求,按照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的原则,结合我市国土绿化、退耕还林、自然地保护、产业发展、生态防控及林业“十四五”规划等实际,科学系统谋划重大项目,并尽可能挤进全省重点工程的大盘子之中;三要强化沟通衔接、压实相关责任。本次编报工作由局规划财务科牵头,各相关业务科室和局属单位要密切协同配合,加强与自然资源部门的工作对接,严把基础数据关,确保填报的信息准确可靠真实,申报项目超前科学合理,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