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领导调研指导汉滨区生态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17:34作者:秦天才

      为全面做细做实各项生态脱贫工作,高标准迎接国扶办脱贫攻坚工作督查,7月21日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扬斌,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陈晓虎,带领局规划财务科负责人及生态脱贫办人员到汉滨区林业局召开生态脱贫专题座谈会,研判当前汉滨区生态脱贫工作形势,指导谋划巩固提升生态脱贫质量的行动举措。汉滨区林业局局长杨佑金、局生态脱贫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市林业局调研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汉滨区林业局关于今年生态脱贫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及问题整改方面的情况汇报,特别对汉滨区在生态护林员选聘、管理、履职方面问题排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组织与会人员对汉滨区当前生态脱贫工作整体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研究讨论了进一步提升生态脱贫工作标准和质量成效的重点及突破口。

  调研指导组强调,汉滨区作为全省贫困人口最多的深度贫困县区,点多面广体量大、生态脱贫任务重,工作开展难度大,特别是在当前关键时期、紧要关口,领导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强力推进,坚持到底;要重点围绕生态护林员政策落实和督导督查内容,争分夺秒,抢抓时间,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和提升工作质量;要精准做好数据对接,确保数据上下一致、口径一致、真实可靠;要做好生态脱贫档案资料的规整,建立完整、配套、齐全的工作台账;要充分做好督导访谈准备,熟悉掌握有关情况,做到政策清、底子清、情况清、数据清;要重点关注信访工作,针对之前排查发现的重点隐患,积极主动做好沟通化解工作,及时把问题消化在萌芽状态,坚决防止发生“黑天鹅”和“灰犀牛”事件。

  汉滨区林业局负责同志表示,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理清了思路,找准了重点,传授了方法,区林业局将按照会议精神,立即着手、迅速行动,再加力、再完善、再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生态脱贫任务。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