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举办健康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26 17:37作者:陈胜军

7月24日,市林业局举办健康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磊主持活动并安排部署市直林业系统城市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讲座。

为深入推进“五城联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环保及健康意识,掌握环保、健康及消防安全知识,市林业局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讲师及消防安全教官,为大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指导开展垃圾分类,普及安全饮水、疾病预防、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促进了对环保工作、垃圾分类、疾病预防、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的加深认知,提高了干部职工环保素养和健康意识,对开展城市创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尚磊强调,局机关各科室、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五城联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客观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责任,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抓好下半年创建工作。

在讲座过程中,市林业局还开展了“文明餐桌”实践倡议“十元关爱”募捐活动。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