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资源保护 > 正文内容

化龙山管理局迅速启动保护区自评迎验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17:49作者:吕建荣

7月31日,陕西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保护区管理评估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陕西省林业局《关于开展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迎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20年开展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化龙山管理局局长刘斌主持会议,局领导施金铎、龙大学、张义方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龙大学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林业局的《通知》《国家林草局自然保护区管理评估方案》,对评估指标体系中的5大项评估内容、26项评估指标进行了解读说明,将承担自评估指标的任务分解落实到各科室、站。

刘斌指出,中省组织开展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管理评估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意见》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是一次大考,关系到保护区的升降去留。为此,一是组织领导要加强。局里决定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局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分管领导为责任副组长)、各科室站负责人为成员的迎接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保护管理科,负责日常工作。二是开展自评要科学。全局职工尤其是直接承担有评估任务的职工要认真学习、研究评估工作方案,全面熟悉掌握指标含义,为科学自评、进而高质量地迎接中省评估奠定基础。三是自评质量要过硬。各科室要对五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全面细致的收集齐全资料、图片和表格等,科学分类立卷归档。各科室承担撰写的分项自查报告须经分管领导审核把关。四是工作进度要加快。本次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必须抓紧时间、分工协作,确保按期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