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天然林保护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11:59作者:

8月20日,市天然林保护中心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新满出席并指导会议,市天然林保护中心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刘成代表中心班子围绕“六个聚焦”和“四个查一查”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中心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逐一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赵正永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典型,其行为严重污染破坏了陕西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性质特别严重,影响极其恶劣。中央严肃查处,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持续正风肃纪、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和意见,制定详实的整改计划和措施。


在听取了中心班子、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的剖析发言后,邢新满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邢新满指出,市天保中心能够按照局党组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按照“四个必谈”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会议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来的实,问题找的准、整改措施实,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

 针对天保中心以案促改下一步的工作,邢新满要求 ,一要继续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二要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促进年度工作的开展,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以工作实效检验以案促改成效;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团结、凝聚合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团结奋进的森林资源保护队伍。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