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退耕站:一场辣味十足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18:46作者:柯贤文

8月20日,市退耕还林工作站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陈晓虎同志出席指导会议,陈本文同志带头代表退耕站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重点,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和列席同志分别提出意见或建议。

陈晓虎在点评讲话中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以“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两山理论”为指导,围绕单位职能开展好林业工作;要坚持领导带头,干部全员参与常补理论学习,扛牢政治责任;要严格纪律要求,树牢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聚焦主业谋划工作突破,持续打造工作亮点,主动加强对外宣传,及时展示安康林业工作成绩。

会议一致认为,中央严肃查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充分彰显了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顽强意志和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处理决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班子成员均表示,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省市及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派。要强化规矩意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单位职能,围绕活动主题和查摆出的问题,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各项问题整改销号。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修订内部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助力全市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