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尚磊督导市林技中心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17:01作者:陈胜军

8月25日,市林技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磊出席会议并作督导讲话。

在听取了市林技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尚磊指出,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市林技中心领导班子严肃认真对待,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尚磊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求真务实抓整改,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列出整改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严格质量标准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要保持定力抓发展,聚焦主业主责,积极推进科研项目组织实施,发挥科技对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要严格要求抓管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政治纪律底线,坚决不踩纪律红线,为全市林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