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化龙山管理局欢送发龙村大学新生入学

扬帆助力 感恩同行

发布时间:2020-08-31 11:44作者:马燕

初秋时节,花果飘香。化龙山下,喜事多多。

8月27日上午,陕西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镇坪县上竹镇发龙村党群活动中心举行2020年大学新生入学欢送仪式。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化龙山管理局局长刘斌,化龙山管理局副局长施金铎带领局办公室和科研宣教科干部,与上竹镇党委书记石守强、副镇长赵一多,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刘益波、村委会主任吴定龙、部分村民代表一起参加活动。化龙山管理局向四名学生发放奖学金,大家向徐尚林、于应松、杨小艳等四名大学生和他们的家人表示祝福,为青年学生送行。

在欢送仪式上,青年学生和家长们一一上台,讲述了十年寒窗、勤奋学习的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成功的喜悦,表达了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之情。

刘斌指出,四名有志青年被大学录取,不仅是四个家庭的喜事,也是发龙村和化龙山管理局的喜事,更是教育扶贫结下的硕果!刘斌以习近平总书记“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的格言勉励青年学生,希望他们志存高远、心怀感恩,不负韶华、勤奋学习,成人成才、回馈社会、回报家乡。他还表示,化龙山管理局将继续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困难家庭的子女享受义务教育,助力更多的青年学生圆梦大学。

据悉,2014年以来,化龙山管理局每年坚持自筹资金资助发龙村大学新生入学。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