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赴旬阳县红军纪念馆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1作者:秦天才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铭记苦难历史,感恩幸福生活,传承爱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9月29日,市林业局组织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程来到旬阳县红军纪念馆,举行“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红军镇是全国唯一以“红军”命名的乡镇,革命先烈在这里为共和国诞生奉献了鲜血和生命,为后人留下了永远值得学习和传承的红军精神。陈晓虎讲话中强调,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一起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故事、追忆红色记忆,一是要重温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铭记历史,不忘来时之路;三是要弘扬红军精神,当好生态卫士。

      为了寻求国家统一和民族独立解放,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战、一往无前。英勇的红军将士凭的是革命理想高于天,靠的是对党无比忠诚,在最险恶的环境中战胜千难万险,一次次绝境重生,愈挫愈勇,最后取得了伟大胜利。

    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紧接着又将迎来国庆和中秋佳节。饮水思源,过节不忘感恩,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国家以立法形式将国庆前一日设立为“烈士纪念日”,更是为了让我们不忘初心,永远牢记我们祖国母亲从苦难到辉煌的艰辛历程。

烈士丰功耀千秋,祖国富强慰英灵。英烈虽逝,精神犹存。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参观结束后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形式特殊,意义重大,内容深刻,触动很大,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争做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模范代表,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繁荣、祖国强盛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