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林业局负责同志深入汉滨区调研指导林业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8:13作者:秦天才

9月30日,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明波,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扬斌深入汉滨区流水镇调研指导松材线虫病防治、林业产业发展以及生态脱贫等林业重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流水镇田心社区实地查看了松材线虫病防治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询问了镇村开展疫木除治情况,对田心社区除治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镇村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对病死树进行深入排查,彻底除治;要坚持两彻底一到位”技术标准,严格疫木销毁监管,防止疫木流失和加工利用,确保除治清理干净彻底。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先后来到田心村核桃园区和玫瑰园区调研指导林业产业发展。在现地查看了解该村核桃园区管护以及病虫害防治措施落实后,陈扬斌强调,核桃园区高效生产重在管护,要积极做好除草施肥、嫁接修剪、病虫防治等工作,入冬前要邀请林业科技人员现地培训指导,进一步提升园区科学管护水平,努力丰产丰收。

在田心社区玫瑰园,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园区业主市场销售、经济收支和劳务用工等情况,并就市场营销对接、品种扩繁、生态观光园区打造等长远发展规划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此外,调研组还了解了该村生态护林员选聘管理、劳务报酬发放等生态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到田心社区广场参加了林农产品集中展销活动,带头购买扶贫产品,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消费扶贫活动。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