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学院农生院走进化龙山共商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21 10:49作者:马燕

10月15日,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院长王健博士、院长助理周琼博士、园林专业负责人袁海龙教授、专业教师小龙老师一行4人到陕西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商讨科研合作事项。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化龙山管理局局长刘斌,副局长施金铎、张义方和局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与会议人员在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化龙山管理局拍摄的专题片《化龙山》,张义方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化龙山保护区和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全面翔实地交流了我局在科学研究、生态文明教育等方面的外援需求。

刘斌指出,安康学院作为省属高校,农生院作为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知名院系,长期扎根秦巴山区,为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地方培养了一大批实用性的高层次人才。王健院长带领专家走进化龙山,共商科研合作重点领域和方式方法,对于发挥好学校已在保护区建立的教学科研基地的作用,促进我局科研立区目标的实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向王健一行通报我局实施法治建区、科研立区、文化兴区、共建强区的一些情况后,刘斌表示,我局将积极促成与安康学院农生院在资源本地调查、物种抢救繁育利用、实验室建设、人员培训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务实合作交流。

王健简要介绍了安康学院和农生院的基本情况,他认为,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可以实现自然资源与人才智力优势互补,合作领域广阔、前景看好。浦小龙就与化龙山保护区开展科研项目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