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化龙山管理局党员赴牛蹄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1 11:07作者:黄立刚

10月16日,化龙山管理局党总支在组织党员参加中共安康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并聆听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屈晓红所作的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做守规矩明纪律重实干的表率》的专题报告之后,又带领大家到牛蹄岭战斗遗址举行“缅怀先烈志,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香溪洞管理局单林青同志应邀为大家讲授牛蹄岭战斗的微党课:那是1949年7月23日,英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19军55师向牛蹄岭发起的进攻,经过近40个小时的激战,19次反复争夺的拉锯战,共歼敌2550多人,我军牺牲1259人,最终取得牛蹄岭战斗的胜利。

聆听毕微党课后,5名党员代表交流发言,大家表示缅怀在牛蹄岭战斗牺牲先烈,就是弘扬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守规矩纪律重实干的表率,当好化龙山生态卫士,为建设强区优局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