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资源保护 > 正文内容

国家林草局督查我市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16:00作者:黄荣耀

10月18日至19日,国家森林和草原病虫害防治总站副总工程师初冬一行4人代表国家林草局对我市汉滨区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导组深入汉滨区茨沟镇、吉河镇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治现场,查看了疫木清理“两彻底一到位”情况,沿途查看了疫木监管和检疫封锁情况,查阅了区松材线虫病相关档案资料。并就下一步松材线虫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分区分级管理、有关政策建议意见等工作与省、市、区林业部门及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查组对我市近年来下势下力除治松材线虫病疫情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切实做好疫情监测普查、疫木除治、检疫监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座谈会上,市、县林业部门还就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和现行有关政策、办法需要调整和完善方面向督查组提出了意见建议。

陕西省森防总站李建康站长,安康市林业局陈扬斌局长、邢新满副局长、汉滨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市天保中心、汉滨区林业局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