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多措并举开展《陕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条例》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18:02作者:张正芳

近日来,按照省、市安排,石泉县就贯彻、宣传、学习《陕西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条例》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积极采取多种途径进行宣传、告知,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会议解读。利用每周一干部例会,对《条例》内容进行全面解读,使全系统干部职工了解和掌握《条例》细则,以便更好的推动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检疫等各项工作。

二是文件传达。以文件传送方式及时将《条例》转发到各镇及松材线虫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使其第一时间掌握《条例》内容。

三是媒体宣传。在交通要道挂设宣传条幅3幅,利用“石泉林业”微信公众号面向广大群众宣传推送《条例》内容,拓宽广大群众掌握《条例》的渠道。

四是面对面宣讲。深入木材加工厂、涉木企业、苗木生产经营等场所开展《条例》宣讲,对涉及的相关重点条款面对面宣传告知,使业主明确相关责任义务。

下一步,我县将《条例》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科普知识同森林防火宣传、林业技术培训、专项行动等工作同步安排部署,将《条例》、松材线虫病防控、森林防火相关内容一同编印成宣传册,下发到各镇村统筹推进。通过广泛宣传,增加广大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增强遵纪守法意识。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