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市退耕站: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1 09:32作者:柯贤文

近日,市退耕还林工作站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站领导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传达了近期局党组会和有关文件精神,对党建暨党风廉政、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学习会、“智慧党建”平台等形式自发主动学习好全会精神;二是做到学用结合,结合科室工作职能和当前工作重点,深入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收尾年度工作,谋划明年工作;三是持续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要不断提高纪律和规矩意识,聚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达标,为确保市林业局重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行列提供有力的政治和法纪保证。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