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局召开省“十四五”湿地规划编制 安康市项目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10:38作者:刘瑞兰

近日,市林业局召开“十四五”湿地规划编制安康市项目建设座谈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磊,规划编制单位专家,各县区林业局分管领导及湿地工作负责人,局机关有关科室及直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专家就省“十四五”湿地规划对项目申报有关要求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期间湿地项目建设需求深入讨论交流。

最后,尚磊对做好全市“十四五”期间湿地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十四五”中省投资政策与要求,要以开阔眼界、开放思维,精准把握国家湿地投资方向,用足用活政策,提升我市湿地管理能力工作。二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我市“十四五”专项规划重大项目。要紧紧围绕中省投资方向,从完善湿地保护体系、湿地恢复、湿地资源体系建设、湿地保护科技支撑、湿地保护科教宣传等方面谋划好项目,提高湿地建设保障能力。三要持续用力,做好全市湿地管理工作。要加强湿地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健全湿地保护管理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力度,确保湿地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