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集体提醒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09:30作者:陈钰 梁媛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双节”来临之际,1228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扬斌对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财务管理人员进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过好“双节”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陈扬斌在谈话中指出,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局党组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各单位在“双节”这一个重要节点上,一定要更加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规定。各单位主要领导一定要守住关口,财务人员作为从事财务管理重要领域和关键岗位人员,务必要从思想上绷紧廉政这根弦,在日常工作中要常念廉政二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守住廉洁底线。他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局党组安排认真对2018年以来财务收支情况和林业项目建设实施情况进行自查,要盘查清底、建立台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逐项销号,确保局党组安排的自查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他强调,“双节”将至,各单位主要领导和财务人员务必提高认识,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财务管理规章制度,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请吃、公款送礼,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他要求,当前时值年终岁尾,要认真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好目标责任考核的迎考准备工作;要按照市上的统一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尽力减少安排非必要外出、非必要聚集;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冬季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市森林公安局务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压实防火责任,完善防范措施,严格落实防控机制,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事故。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