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我局喜获“2019年度市直部门决算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1作者:王兆君

2020年12月18日召开的全市2020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布置暨培训会议上,安康市林业局被评为“2019年度市直部门决算先进单位”,这是我局继2018年后再次受到市财政部门表彰。

近年来,安康市林业局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严格遵照国家财经纪律,扎实开展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在积极履行部门职能职责,全面扎实做好生态脱贫工作的过程中,坚守财务关口,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单位资金管理,规范财务报销流程,严格票据审核,严格公务卡制度执行,有效地控制单位“三公”经费支出,积极配合开展“小金库”清查工作,杜绝资金管理风险。在干部教育工作中,加强对财务人员的党风廉政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工作,林业财务工作始终做到“坚持原则、依规办事、强化内控、细心服务”,认真执行财务报账制度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要求,财务管理水平和财务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为林业事业实现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