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林业产业 > 正文内容

《安康紫仁核桃丰产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1-06 17:00作者:曹晶

近日,由市林技中心承担的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安康紫仁核桃丰产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顺利通过由陕西省林业局组织的专家验收。

该项目是2018年由陕西省林业局、陕西省财政厅下达、安康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承担的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项目建设三年以来在省林业科技推广与国际项目管理中心、市林业局及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项目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达到验收要求。

项目建设期间共完成了营建良种示范园120亩,保存率达93.6%,成活率达95.2%;实现低产园综合改造528亩,高接成活率90.3%,亩产40.4公斤,增长35.7%。培训林农和技术人员620人次,编写资料1000余册。各项工作都超额完成项目要求指标。

该项目基地设立在林技中心包抓扶贫村紫阳县高滩镇蓼坝村,以核桃产业示范园建设为突破口,狠抓精准对接、精准帮扶,很好的将科技推广与产业扶贫相结合,一方面加快推动了安康紫仁核桃产业稳步发展,另一方面增加了贫困户的自主造血功能,实现贫困农民长效脱贫,真脱贫,对辐射带动全市核桃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