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邢新满在市天然林保护中心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5 10:39作者:胡波

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努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5月24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新满同志在市天然林保护中心,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延伸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等方面,以《回望百年奋斗史、持续奋斗普新篇》为题,给分管科室、单位党员干部和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邢新满从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所走过的四个历史时期为理论基础引入党课主题,提炼出各个时期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会议、重大成就、重大理论成果,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轴线,详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领悟先进思想、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的讲话精神,着重强调了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忠诚志向,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接续奋斗,奋力开创全市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事业新篇章,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党课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让初心使命扎根内心深处,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以能干事、干成事的奋斗决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为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市林业局林政资源科、市天然林保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