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省林业局来安督导调研我市林业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15:56作者:陈钰

519-23日,省林业局总工程师楚龙飞带领第九督导调研组对我市林业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扬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化保局局长刘斌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督导调研组先后深入汉滨、汉阴、平利、镇坪、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就生态脱贫与乡村振兴、春季造林绿化、林业重点工程、资源保护、林业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督导,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在市林业局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全市林业工作汇报,反馈督导调研情况督导充分肯定了我市林业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安康在绿色版图变大、野生动植物变多、老百姓因林变富、惠民政策变实、生态防线变牢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督导调研指出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林业队伍建设,加大林业科技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林业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二要全力抓好林业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尤其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再加压、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积极做好生态脱贫与乡村振兴过渡衔接,按照“四个不摘”要求,持续抓好生态护林员选聘管、生态效益补偿、退耕还林政策兑付等生态脱贫工作,确保政策不断档、工作不停步;四要加快推进林长制工作,抓紧细化完善安康市全面推进林长制实施意见,切实做好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各项准备工作。

市林业局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汉滨、汉阴、平利、镇坪县政府及林业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