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资源保护 > 正文内容

安康城投公司党员探秘化龙山领略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7 08:48作者:黄立刚

5月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世界生物多样性日。

这一天,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带领60余名党员走进化龙山与化龙山生态卫士一起开展“探秘化龙山、体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在化龙山管理局副局长施金铎等的陪同引导下,城投公司党员先后参观了八仙保护站正河垭保护点、上竹保护站及科研基地、局标本馆23日上午,在观看了化龙山保护区专题宣传片市林业局副局长、化龙山管理局局长刘斌城投公司党员们的逐绿之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两个单位工作地点不同、职责任务不同,一个在建设一个城,一个呵护一座山,但都在为建设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刘斌向城投公司党员们介绍了中国自然保护事业、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空间治理的有关情况,通报了化龙山保护区发展历程、保护管理成效,以及今后的打算。


城投公司党委书记陈少林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这次走进化龙山,使党员们领略了化龙山的神奇与美丽,体会生态卫士的付出与收获,了解自然资源保护的意义与成效,是一次十分有意义活动。他还介绍了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背景、职责任务和发展壮大的有关情况。

交流座谈期间,盐道文化专家---原镇坪县文化馆馆长邹卫鹏应邀为两个单位的党员、职工讲了一堂生动文化课,先人们不屈不挠的盐道精神让大家深受教育。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