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国有林场:缅怀烈士追寻红色足迹 党史学习铭记赤诚初心

发布时间:2021-05-31 14:27作者:陈宏军

为提高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镇坪县国有林场、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广场社区三个党支部前往旬阳县红军镇红军烈士纪念基地,共同开展了“追寻先烈足迹,聆听红色故事,守护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以一堂深刻的“行走党课”,点燃了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兴趣之火”。

在前往红军镇的途中,我们聆听了九龙山佛爷庙那段激荡人心的战斗故事,心中的激情与澎湃随着车辆的颠簸,仿佛穿越了历史空间,飞回到激烈的战场,想象着红军战士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奋勇身影,滋生出无限的崇敬之情。

到达红军镇之后,面对庄严而肃穆的红军英雄纪念碑,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集体鞠躬默哀并敬献花篮,沉痛悼念在战役中英勇牺牲的红军烈士。

在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激昂的宣誓声久久回荡。在高占宽、尚班长烈士墓地,聆听了两位英烈的战斗事迹,参观了作战遗址,身临其境去感受红色历史文化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伟大精神。

“英雄回眸应笑颜,擎旗自由身后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直抵心灵的党性教育,也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党性修养,让我们从红色记忆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铭记初心使命;更是将红色基因植入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深处,促使我们化学习感悟为工作动力,在思想上传承红色精神,在行动中践行理想信念,坚决守护绿水青山,筑牢生态屏障。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