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中药-生物药产业平台”陕西团队在石泉考察中药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0作者:郑州元

6月10日,由原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侯云德院士主导的“中药-生物药产业平台”陕西团队一行8人来石考察中药产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在县林业局领导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久泰农旅公司两河镇本草溪谷中医药康养项目、乾佑禾公司饶峰镇光明村中药材种苗繁育及越航农旅公司中池镇茨坪村林下黄精种植,分别对中药材品种、土地流转、种植方式、收购模式、政策扶持、市场风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考察团与各企业主就目前企业发展现状、生产运营模式、今后规划发展方向及投资意向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寻求合作共同点。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孙德永出席会议并对“中药-生物药产业平台”陕西团队来石考察中药产业发展表示欢迎,对共谋发展、寻求合作机遇、加快招商签约表达了诚意。县林业局局长糜勇君、县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何社还分别就我县2021年中药材高质量发展规划及下一步拟出台的奖补政策、现阶段中药材发展情况向考察团进行了介绍,并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同时考察团也对我县中药材发展有规模、有高度、有愿景的规划目标表示了认可,表示有意愿就下一步合作进行进一步讨论。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