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林技中心开展“学党史、缅先烈、跟党走、践使命” 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1:59作者:曹晶

巍巍王莽,富河之源;革命先烈,英气长存。为汲取红色文化给养,增强奋斗前进动力,近日,市林技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汉滨区茨沟镇开展了“学党史、缅先烈、跟党走、践使命”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了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林技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当天活动中先后来到茨沟镇西沟和弘禾两个核桃园区开展技术指导,实地踏查当前核桃管理中的弱项和短板,与园区业主交流沟通下一步继续共同抓好林业科技示范点的方法举措。这两个园区都是今年中心新抓的两个科技示范点,通过本年度精心管理和病虫害防治,效果明显。

在王莽山革命遗址纪念碑前,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鞠躬默哀。党员们仔细瞻仰了王莽山革命遗址纪念碑,聆听红色革命故事,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中心党支部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康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守住一颗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扎实做好林业科技示范、推广、服务工作。二要高举一面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把握一条线。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在新的现实条件下创造出更多的具有可操作和可行性的林业技术措施。四要共圆一个梦。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强本领,吃苦耐劳,奋力开创林业科技事业新局面。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