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林业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林业局扎实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轮换

发布时间:2021-07-09 10:31作者:

为了持续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选派轮换,有效同乡村振兴衔接,区林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关于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工作。

会上,认真学习了上面两个文件,对在脱贫攻坚战场奋战多年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热情欢迎,同时对即将奔赴新岗位的同志寄予嘱托和殷切希望。

各位班子领导逐一发言后,徐开坤局长进一步提出开展驻村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分别就迎老送新、充分认识驻村工作重要性、如何加强锻炼增长能力、如何服务群众、如何严守管理制度等方面做了细致阐述,希望大家能够沉下身子、融入基层、锻炼能力、服务群众,严格遵守驻村管理制度,树立林业人优良作风传统,争取帮出效果、干出成绩、留下口碑。并要求各驻村工作队7月9日前完成驻村对接工作。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