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天保中心2014年度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4-12-12 15:49作者:

安康市天保中心2014年度预算公开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3年新增安康市市级部门预算公开试点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发[2013]60号)、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安康市部门决算批复及部门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安财库〔201416号)文件要求,现将安康市天保中心2014年预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安康市天保中心为市林业局下属副县级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承担组织实施全市天然林保护工程建设和管理;指导全市国有林场管理与发展;指导全市森林公园建设与管理;组织开展全市长防林工程建设;组织开展全市森林病虫害监测防治和检疫工作;组织全市野生动植物、湿地资源的调查,对全市陆生野生动植物经营利用进行监督管理,开展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等职能。中心内设有综合科、林场管理站、长江中上游防护林工程建设办公室、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工作站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单位现有编制22个,在职职工22人,退休职工7人。

二、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

1、指导各县区全面完成2014年度天保公益林建设和森林抚育建设任务,完成天保工程市级自查和“四到县”考核工作,配合中、省完成对全市2013年度天保工程建设的复查、核查验收工作。

2、全面落实森林资源管护责任,进一步规范管护制度和管护体系建设,加强对天保二期工程的宣传。全市统一规范《护林员巡山日志,护林员实行持证上岗制度。

3结合领导抓点、经济林建设、林业产业园区建设,打造一批天保人工造林、封山育林、森林抚育亮点工程。

4、指导各县区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全面完成省厅下达“四率”控制指标,突出做好柑桔大实蝇、银杏大蚕蛾、马尾松毛虫等重点病虫害的防治、监测和胡蜂的防控工作。加强检疫工作,扎实组织开展森林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5、指导全市国有林场全面完成各项林业重点工程建设,积极发展林业产业,指导、督查全市林业棚户区改造工作,积极争取国有林场项目资金。加强对森林公园的监督、管理和宣传推介。

6、加强对全市野生动植物的管理,组织各县区落实野生动物临时收容站建设,组织申报湿地公园项目,指导各县区发展野生动植物驯养繁殖产业。

三、部门预算收支编制的依据及测算说明

市天保中心属于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人员经费按市编办及市财政局规定的工资福利政策标准核定,核定的范围为单位实有正式职工22人。日常公用经费根据《安康市本级单位2014年部门预算》预算定员定额标准人均2500元测算。年度收支预算平衡。

四、2014年预算收支情况

市天保中心2014年收入预算1401284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基本支出1401284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56223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90061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5,000元。

 

附件:12014年安康市天保中心收支预算总表

      22014年安康市天保中心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