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2014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14-12-23 10:53作者:

安康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2014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根据安康市财政局《2013年新增安康市市级部门预算公开试点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发[2013]60号)和《 关于做好安康市部门决算批复及部门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安财库〔201416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单位2014年预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安康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为安康市林业局下属财政全额预算副县级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能是负责编制全市山林经济及现代林业产业发展规划及组织实施,指导全市现代林业产业示范园建设;负责全市退耕还林项目的规划编制、组织实施、检查验收工作;负责全市生物质能源林、木本油料、干鲜果基地等发展规划的编制和建设指导等工作;承担全市茶叶规划编制、技术指导、业务培训及茶叶基地建设、茶产品开发、营销、品牌建设工作,并组织开展全市林业产业招商引资和龙头企业培育、林产品监督管理及山林经济产品研发、推广等工作。中心内设综合科、茶果站、园区办、退耕办和质检站5个站办。核定编制20人,2014年实际在岗人员20人。

二、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1、以汉滨、平利、紫阳、岚皋4县区为重点,建设茶树良种繁育基地3000亩,以8个产茶县、40个基地镇为重点,新建丰产茶园7.28万亩,实施老茶园改造4万亩,产茶1.74万吨,产值27.25亿元。

2、按照规模化、产业化、现代化的要求,启动建设现代林业产业园区36个,抓好在建121个现代林业园区提质增效,培育3个亿元以上园区,155000万元以上园区,272000亩以上的精品园区,实现全市林业产品GDP增加15亿元以上。

3、继续实施“一村一品”和“万千百”工程,重点突出基地镇、专业村、产业园区,指导各县区新建特色经济林基地38.5万亩。一是新建核桃基地14.3万亩核桃、5万亩核桃的低改任务;二是新建生漆、油桐、油茶等木本油料和生物质能源林基地5.6万亩;三是新建板栗、柑桔等特色果业基地5.58万亩。

4、抓住“西洽会”、“茶博会”展销活动机遇,围绕富硒茶饮、林下种养、特色林果、生态旅游及生物能源等山林经济优势产业,加强茶叶、富硒柑橘推介,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推动林业产业转型升级。

5、争取启动退耕还林工程二期建设,并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6、开展龙头企业认定。制定全市林业龙头企业认定办法,积极开展林业企业认定和管理工作,全力推进林业企业规范化管理。

7、积极抓好市林业局帮扶汉滨区双龙镇茶叶园区及紫阳县高桥镇双龙村扶贫帮扶工作任务,完成市林业局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三、2014年部门预算编制原则

(一)坚持零基预算原则。全面推行零基预算,细化预算编制。按照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细化预算编制。根据《预算法》、《会计法》、《行政单位财务规则》等要求,统一编制,统一管理,统筹安排单位预算资金,将部门的各项收入及安排的各项支出纳入财政预算。

(二)坚持增收节约原则。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细化预算编制,加强绩效考评,努力实现预算编制的科学、精细、规范和透明。

(三)坚持收支平衡原则。严格按照部门预算控制数,坚持量入为出,合理安排预算项目,从严控制各项支出,做到收支平衡。

四、部门收支预算编制的依据及测算说明

(一)人员经费:核定的范围为单位实有正式职工,含工勤人员、不包括临时人员。人员经费依据201312月底工资表,按照规定的工资福利政策标准核定。

(二)日常公用经费:根据《安康市本级单位2014年部门预算》预算定员定额标准测算。

(三)2014年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2014年部门收入预算1108714元,支出预算1108714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027892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0000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0822元。

附件:12014年安康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收支预算总表

      22014年安康市林业产业发展中心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