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安康市飞机防治松褐天牛服务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21 14:49作者:

关于安康市飞机防治松褐天牛服务项目变更公告

安康市飞机防治松褐天牛服务项目已定于201759日上午900时在安康市安康宾馆会议室进行竞争性磋商,现将竞争性磋商文件中的有关事项变更公告如下:

一、  采购项目名称:安康市飞机防治松褐天牛服务项目

二、  项 目 编 号:HZ-2017-04(002)

三、  采购人名称:安康市林业局

    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161

联系方式:  邹远奋   13309159816

四、  代理机构名称:陕西衡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竹园巷118304

联系方式:朱女士   0915-3160118

五、  磋商文件中变更信息:

变更事项

1、原磋商公告中六第2条原内容:投标人必须是具有航空资格且同时具有省级林业部门颁发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组织的通航公司。变更为:投标人必须是具有航空资格的通航公司或具有省级林业部门颁发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的服务组织。

2、原磋商公告中六4条原内容:投标人必须保证至少拥有(所有权和经营权)两架以上载重量600公斤及以上的直升机。直升机飞防喷洒设备先进,需通过民航局审定合格颁发证书,喷洒均匀,并能提供完整的喷洒飞行航迹。变更为:投标人必须保证至少拥有(所有权或使用权)两架以上载重量600公斤及以上的直升机,两架飞机必须是相同独立法人。直升机飞防喷洒设备先进,需通过民航局审定合格颁发证书,喷洒均匀,并能提供完整的喷洒飞行航迹。

3、其它内容不变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邹远奋

联系方式(电话/传真)0915-3189609

特此公告

陕西衡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420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