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林业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13 15:07作者:

 

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和《安康市林业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工作方案》,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9218下午15时在安康人民政府行政中心九楼905会议室面试。

二、有关要求

1、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妥当安排出行时间和方式,注意交通安全,务必在2019218下午14:50前到市林业局政办科(919室)报到,逾期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考生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不能提供证件或提供虚假证件者,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携带学习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等物品进入考场。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安康市林业局

2019213

附件:

 

面试人员名单

 

 

性别

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及专业

招聘单位及岗位

陈戈青

研究生(硕士)

南澳大利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管理岗位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