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石泉:抓班子强队伍,转作风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8 16:27作者:郑州元

9月16日,石泉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结合近期筹划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林业局当前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好“353”工作法,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开展好“三下”活动,坚持眼睛向下关注民生、人往下走和老百姓打成一片、工作下沉夯实基层治理,拉近群众距离,融洽干群关系,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二要传导工作压力,树立底线意识。以思想重视推动工作落实,充分利用“三色单”管理模式树标杆、抓反面,倒逼责任夯实、工作落实,以铁的纪律推进作风转变。三要强化岗位职责,落实工作制度。执行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将工作制度、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做好保密制度、坚持报备制度、保持正常交往制度、严格执行接待和采购制度,切实做到强队伍、促发展。(郑州元)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