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资源保护 > 正文内容

石泉:严厉打击非法运输林木行为

发布时间:2019-09-21 11:13作者:胡鮶

近日,石泉县林业局古堰木材检查站依法处理了一起非法运输林木案,当事人林某受到了封存树木处罚。

检查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批白松板材从俄罗斯运输,批办手续为20立方,而实际运输40立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44条规定,检查站依法对超出木材运输证所准运数量的木材进行封存,出具行政处罚先行告知书,责令补办运输手续。

为严厉打击滥砍滥伐、非法运输等人为破坏林木行为,针对松材线虫病专项治理,确保石泉县林区秩序稳定和生态安全,局党组书记、局长糜勇君强调:一要加强对过往车辆运输松科植物及其制品的检查和使用管理,严禁未经检疫从辖区外调入松科植物及其制品,确保疫木及其制品不入境、不外流;二要严格查处违规、违法案件,依法依规认真取证,确保证据确凿、事实清楚,对重大案件及时上报立案查处;三要增强检查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和应变能力,忠于职守、严厉查处一切违法破坏林木行为,守护好石泉的林木资源。(胡鮶)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