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市委改革办调研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3 08:23作者:胡波

 9月19日,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萧诚一行3人到市天然林保护中心调研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市林业局林改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完成情况的汇报,并与参加座谈的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全面了解国有林场改革“三定”工作、机构设置、岗位定员、职工保障安置、国有资源管理、林场职工待遇和林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对安康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有关国有林场改革中存在的问题逐条进行了分析梳理。调研组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国有林场改革调查研究工作,准确掌握改革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优化方案全面推进安康市林场改革工作健康协调发展。

    据悉,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自2017年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分管副市长任组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林业局,市天然林保护中心负责改革日常工作。两年来,在市、县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全市10县区国有林场改革任务基本完成,2018年10月,安康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顺利通过陕西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验收。通过本轮改革,全市国有林场由改革前的16个整合为13个,全部定性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408人,在职职工416人,管护站56个,林场职工工资和人员经费全部纳入了政府财政预算和供养,国有林场改革职工满意率达到98.6%。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