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队伍建设 > 正文内容

石泉:实行干部队伍“三单”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9-10-10 16:52作者:王玲

近日,石泉县林业局制定干部队伍“三单”管理制度,采用褒奖激励单、警示提醒单、惩戒问责单的形式对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及执行纪律制度情况进行跟踪记载,以促进干部职工全面、正确、有效履行工作职责。

“三单”管理制度中对基本原则、记入情形、实施程序、结果运用等事项作出了具体规定,要求做到日记、月清、年结,并将“三单”管理结果直接作为个人年度考核格次评定、职称职级晋升、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奖金发放、干部推荐提拔使用、“回炉锻造”对象确定的重要依据。实行“三单”管理制度,做到干部队伍管理一刻不停、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是打造高素质林业干部队伍、确保林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纵深的有效载体和抓手;是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有力举措。(王玲)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