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林业局 > 林业信息 > 生态修复 > 正文内容

我市积极开展国有林场改革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2019-09-30 18:06作者:胡波

9月25至29日,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萧诚带领市委改革办、市林业局联合督察组一行,对白河县、平利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专项督察,为迎接国家专项验收做好准备。

督察组按照“三督三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现场查阅了两个县改革档案资料,组织林场在职和退休职工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改革情况汇报,在肯定改革成效的同时,重点对照改革政策标准,结合实际对存在问题和风险逐一分析研判,查找症结根源,提出建议措施。

       督察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确保安康在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中争先保优、创建省级山林经济示范市、提升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成效的大局出发,夯实改革责任,以改革促林业资源保护、林场职工安置、林区安定和谐、林业经济发展;二要迅速整改落实,针对本次督察提出的问题和短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果断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更加注重细节,从分类规范整理档案资料、充分体现改革特色亮点、加强衔接把握验收政策、积极协调补齐问题短板等方面,细致入微地做好各项准备,充分展现我市国有林场改革成色,如实反映欠发达地区改革中存在的配套资金保障不足等客观问题,争取支持和理解,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据悉,此次专项督察除选取两个县现场督察外,对旬阳县进行书面督察,其他县区自查,既体现反对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又通过点对点的真督实察助推面上改革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安康市林业局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15-3213118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714号 网站标识码:610900003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66号